我是真正死忠且從未變心過的「諾基亞(NOKIA)」愛用者。

但非常可惜,現在已經確定「諾基亞(NOKIA)」這個品牌名稱即將走入歷史了(相關新聞:http://goo.gl/DEXgGl),未來的行動通訊市場上,再也看不到這個品牌了。

在「B.B.Call」進入中後期的年代也是民營大哥大業者開放的年代。從我人生中買的第一支大哥大「3210(當時買鐵灰色的)」開始,搭配的第一個門號是綁約三年的遠傳電信,中間只經歷過「8210(綠色)」與「8250(銀色)」兩次換機,到目前已經使用九年、在2005.09.08購入的「6021」這款第人生中第四支同時也是使用最久的大哥大,期間「從未」買過任何其他牌子的行動電話。希望目前使用的這支大哥大可以活得久一點。

雖然,遺憾與不捨是絕對無法避免的感傷,但更多滿溢的情緒是要感謝「諾基亞(NOKIA)」曾在我的生命樂章裡譜下非常重要且數不清有幾個小節的旋律、Ad-Lib 與各種好神奇又好奇妙情況的連複段,也在生命的旅途中陪伴我度過許多酸甜苦辣、失去與擁有、喜怒哀樂、歡笑與淚水。諾基亞絕對是我最重要的回憶之一。

再見了,諾基亞。還有,謝謝您,諾基亞。

Nokia-Logo-Lumia-Bl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弦(Blues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