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辛卯年初二,十八銅人小聚會;
諸羅北回店花園,笑意歡愉滿心間。

時間:西元2011年02月04日(五)當天下午
地點:全嘉義唯一有樂團表演的7-11北回店

--
前言:
今天正月初九天公生,離初二剛好七天,這是另一種形式的頭七。
過去幾年通常都是很無聊的春節,在今年初二死翹翹了,這是好事。
以後我要盡量多想些快樂的事,讓自己不要再那麼陰沉了....
--

其實一直以來都不喜歡過年,包括西元的跨年也不愛。

可能從小就很孤僻吧?總覺得在這種日子去跟著人擠人,
這一類的場合,總會帶來一種說不出的奇妙感覺,
還不如一個人待在家聽音樂、彈琴、看書會比較快樂,
結果被很多人說這種獨來獨往個性不好、太偏激或啥小的。
ㄟ幹!我也是會去演唱會或音樂廳看表演,也會去看電影啊....
有時週末也會去墓園或靈塔散步、看夜景,享受大自然啊....
雖然仍比較習慣一個人去就是了....

但是,今年農曆過年,卻是很少見、也很難得的例外,
除了感菊到很快樂,甚至還遇到了一些神奇的事,
而且某些事件,到現在還一直覺得太巧了、世界也太小了!

--
初二當天中午,和回嘉義娘家的的親戚們吃完午餐後,
因為喝了不少酒,想說去北回店找小新拜個年兼哈啦幾句,
再買杯咖啡解個酒,順便去他們廁所擠個幾滴當作新春紀念 :P
然後到旁邊的音樂廣場的花園,找個比較不起眼的小角落位置,
一個人靜靜地坐著,看看熙嚷的人群來去,享受溫暖的微風輕撫;
晚上買塊雞排,到常去的民雄鬼屋(劉家古厝)邊吃邊散步,欣賞夜景,
享受一下那裡獨有的浪漫寂靜。超有意境的預定行程,我超滿意的。

不過小新堅持不收錢,就這麼讓他招待了一杯超好喝的摩卡,
因為上次他站大夜,大家都輪流地跑去探班,平均一小時一個人,
我大約4點去,他說我沒讓他請吃泡麵他很傷心,他要補請,哈!

但初二這杯咖啡,其實讓中午飯局後,覺得有點空虛寂寞冷的我,
感到無限溫馨,也很神奇地瞬間讓我充滿活力,謝謝你呀小新 :D

不過更沒想到的是,竟還在北回店,巧遇了十八銅人的嘉義幫的大家!
原來是初二那天,大家都在「嘉」過年,也剛好當天大家都有空,
包括小胖、小樊、二哥、佑子老師,都陸續地跑去找小新,哈!
當下覺得真是太神奇、也太巧了,去廁所擠個幾滴後,也加入聊天。
(那天大哥去北部,兩手學長睡過頭,Jimmy找不到人~XD)

北回店的歡樂廣場花園一角。這也是最常坐的位置。

跟以往的小聚一樣,大家都在分享與聊些音樂上的東西,
也討論到一些關於「十八」活動的場地、設定、樂團等問題。
因為燈光美又氣氛佳,後來我們還開了一小瓶威士忌來喝,
雖才下午四點,但邊喝邊聊超歡樂;很少有過如此快樂的春節。

小新不愧是超級店長,忙完後,很義氣兼溫柔的跑來坐檯了~
後來發現原來小樊也是附小畢業的!跟他認識這麼多年到前幾天才知道,
其實那一瞬間嚇到我了,這又是一個超神奇的巧合,這世界好小。

到了五、六點時,小胖去找他同學,二哥要先回家,佑子去民雄,
剩小樊跟我繼續聊到晚上,因為他找不到牌咖超悶,而我又不打牌的,
結果在北回店又陸續地各自幹光幾瓶百威,哈 ^^||

--
後記:
晚上9點,跑去家樂福逛夜市。
在入口處不遠的攤位,有看到一個超大的電吉他拼圖,
但我的腦袋實在很不適合這種高智慧遊戲,就沒有買了。
吃了很辣但很好吃的蒙古烤肉,喝了不知是否真能減肥的果菜汁,
還跑去投圈圈,三大串都投完了連半個禮物都沒有,超落漆~^^||
不過很爽的是,我有買到 WarWick Bass 造型的打火機耶:P
(雖然沒有Fender吉他造型,有點些微的空虛寂寞冷就是了~ㄎㄎ)

今年的初二,真的是我很難得有過的超快樂春節,真的!
當然,更希望年底的十八銅人搖滾英雄會,可以一切順利成功。
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