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ucy>跟<幻想女孩>兩條新歌之後....
她們又有新歌了!奔賀兩億的 N 次方個讚!

去年(2010.12.18)在中正大學的【Together Concert4】活動裡,

主唱兼 GT 的 Joly 寫了一條<女孩不見了>新歌,那次應該是第一次發表?吧?

 
那場音樂會 Bass 晶晶、鼓手千千沒去,她用 Takamine 民謠吉他唱不插電版,
第一次聽到歌詞時,就覺得超有趣的,而且旋律也很流暢!
(當時來不及把歌詞背下來,且沒玩團很多年了,速記和弦的功力也不行了....)
 
雖然當時她在介紹時,說這條歌是在講女孩發現自己變老的故事,
不過在節奏與旋律上,還是很富有青春活力、很緋緋兔的一條歌。
(而且這首歌也很琅琅上口,所以我『現在』已經會唱了,真的!!!!)
 
現在<女孩不見了>(歌名目前說是暫定)這條歌,終於有樂團 Demo 版了,
說不定下一次表演(也許今年的2011春吶?)就會唱這首歌了!
 
另外,去年12月的音樂會結束後,也跑去問是否還有再發片的打算?
但 Joly 說目前暫時還沒有這個計劃,這個我覺得有點小小小小的可惜;
但她們還是會繼續創作下去。
 
也希望未來一直可以聽到她們的新歌不斷地產生。
FiFiTwo,加油!
 
--
 
順便說一下,我最喜歡<糜爛的大學生活>這條,整條歌沒看詞我也會唱~(羞)
 
而覺得最不容易唱的是<冒險星球>這條歌的這句:
「快樂的、不安的、希望的、失望的(換氣)清醒的、失序的、瘋狂的~那個我 」
 
還有<我的 Sunny Day>的最後面這句:
「我要徜徉在清澈的海邊刻劃下我的星期天~徜徉在幸福的海邊屬於我們的星期天」
 
因為在唱完之後,我幾乎是上氣不接下氣、差一點點就斷了氣....囧
所以這是否也表示,我真的應該來進行延宕多年的戒菸計劃了....囧
 
其實當年發現〈Don't Cry〉開始唱不上去後,就有戒菸念頭了....Orz
 
--
 
為了一些奇怪的因素與神奇的外力,最愛音樂的我可能再也沒機會玩團了,
但無論如何,音樂仍然一直是我這輩子永遠不變的最愛!
 
看著還在玩團的朋友、朋友的朋友,可以持續下去,其實心裡很羨慕,
但也著實為這些朋友感到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弦(Blues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