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圖的照片原始檔,是一位叫「Airos Chiu」的台灣攝影師之作品。

照片是在西元2011年11月27日的黃昏拍攝,
地點是台北淡水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的附近。

照片的作者不是我,因為我不懂攝影,更不會操作電子數位照相機。

作者是一位擔任專業攝影師,名叫「邱郁涵 (Airos Chiu)」的朋友,
可稱呼她「邱兔子」或「兔子」,但請不要開她名字與暱稱的玩笑。

喔!對了,還有一件事很重要,請不要她叫吃紅蘿蔔,
畢竟不是每一位暱稱跟兔有關係的人都喜歡吃紅蘿蔔。

不過若是有攝影、廣告文宣設計、卡片設計等需求,
可請邱兔子為您服務,她是這方面的專家也懂美學。

<以下是 Airos 的相關連結,合作諮詢與詢價的聯絡方式/信箱>

網 站:http://www.airoschiu.com
相簿一:http://www.wretch.cc/album/airos(Wretch)
相簿二:http://www.flickr.com/people/airos(Flickr)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iros

電子信箱:airoseseed AT gmail.com(請自行將AT更改為@符號,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弦(Blues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