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因為不喜歡其中的某一方,
就展開針對性的大肆撻伐,這樣不是一件好事。

老實說,我也很想要隱形導線這種空前絕後的超超超超高科技 Wireless 系統。

但平心而論,不管是 CNBLUE(包括樂團與其負責與台灣接洽的經紀公司)或接受媒體電訪時負責發言的沈光遠老師(超級亞洲主辦單位代表兼發言人/友善的狗老闆/紅螞蟻樂團鼓手兼團長....)兩方面,在演出之前與事件發生後,確實「都」出現了不適當的處理方式,而非僅只主辦單位或樂團單方面的問題。

如果只因為不喜歡某一方就展開針對性的大肆撻伐,這樣不是一件好事。

再者,CNBLUE 彈得好與差不是重點;樂團是否對自己的作品與歌迷負責、與主辦單位是否盡到說實話與不扯謊的責任,當中的用心度與態度才是該被注意的地方。

也不需要去跟黑白不分的迷弟迷妹解釋「線」的問題,把那些時間拿來做好自己份內無論是幕前或幕後甚至五花八門各行各業的各領域之事,就好了。

當然,我沒花錢買票去看那場表演,確實不便評論太多。雖然我也覺得那個「隱形導線」的哏超好笑就是了….

--
喔!對了,為避免「又被莫名其妙地貼上『哈韓』標籤」這詭異事再度發生,必須表明一下,我既不哈韓也非 CNBLUE 的歌迷,所以這則訊息更不是一些琴師、老師、大師所謂的腦殘護航文喔,嗯哼。

不過,我是「Kara」的歌迷,在她們無論是團員、作品或演出中「我覺得編曲好聽的音樂」、「我看到有下苦心練習的舞蹈」、「就算動過刀但我仍認為是美麗的外貌」這些方面,都是讓我喜歡她們的主要原因。

而且 Kara 的專輯我都有買呢!啾咪~^_<

最後,音樂分那麼多「彼此」有什麼意義?

自己覺得好聽就聽、想買就買,覺得不那麼喜歡的就不買,很簡單。
管別人喜歡的是台灣團體、或哪個國家的團體那麼多幹嘛?真是豈有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