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家都說要樂觀面對人生的一切,但難免還是會有些遺憾存在心中。

2012年,最遺憾的事....

排第一的就是母親逝世,當天是母親節,但我沒在她身邊;
而且我是到她走了之後的第二天才知道這事。
得知該事的當下,很慌很悶很無助,晚上打一些電話,
卻找不到半個人可以講講話。當然,這些都已經過去了,我放下了。

第二就就是因為自己時間的調度問題,無法錯開,
所以,今年沒能參加 CCU 校友們所主辦的【Together Concert 6】活動,
我是 2010 年第四屆才無意間得知這個活動,雖然我不是 CCU 的學生,
但是,從 2010 年第一次參加這活動開始,我就超愛這個活動。

第三,戒菸失敗。
但我真的已經有在控制抽菸的量,為了健康與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