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a:「人有個永遠不會遺忘的動作,叫做遺忘。」

首先聲明....
以下文章所提及的人事物,都是筆者個人的言論與感想。
貓a本人「並未」對上述任何事件發表公開言論與批評。

--
最近發生很多令人「震怒」的事。

不過....
還有人記得「廣大興案」裡被菲律賓屠殺且也是姓洪的台灣漁民嗎?還有人記得「至今仍不認為自己有索賄貪污」的林益世嗎?還有人記得因「雙重國籍的詐欺罪被判無罪」所以至今仍不願意還錢李慶安嗎?還有人記得「核四停建案」到現在仍沒有明確下文嗎?還有人記得「台灣與中國的兩國服貿協議」到底怎麼談成與簽訂至今仍是個謎嗎?至於「油電雙漲」、「勞保」、「軍公教年金」....等族繁不及備載的問題,都還是基本款呢。

或者....
還有人記得 PTT 黑特板的年夜飯事件嗎?某安迪騙從 2005 年至今不但年夜飯還沒吃完且尚未 Po 出他表妹的照片呢。甚至某 eIF4F 至今連籃球架都還沒吞呢。

倒是....
在 2008 年台灣總統大選的前夕承諾「馬蕭當選就要喝一瓶養樂多的高雄愛河水」並公開發表祭品文的金寶(Kinple)不但真的喝了愛河水,還有上傳一刀未剪的影片為證呢。

人民跟鄉民,大多都是善變與容易遺忘的。補個幹。

--
貓a:「人有個永遠不會遺忘的動作,叫做遺忘。」

稍早前,在剛寫文這堆碎碎唸的東西之後,又看到這句話,真心覺得非常貼切。

此句引用自:台中樂團「Alien Avenge(異族亡魂)」吉他手之一「貓a(黃柏元/Cat Huang)」的話,並已告知他本人會將該句話放在 Blog 文章的摘要。

最後再次提醒....
以上文章所提及的人事物,都是筆者個人的言論與感想。
貓a本人「並未」對上述任何事件發表公開言論與批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