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 gslin(DarkKiller)這十年來對 Group.NCTU 的用心。

最近,台灣國內的資訊網路「大事」很多。

在 2013 年九月份,一直是 Group.NCTU.edu.tw 維護人的「gslin(林嘉軒/DarkKiller)」,已在個人 Blog 上告知這個 News Server 將停止服務了。

(該篇文章網址:http://goo.gl/NcTpcK

這對於長年習慣使用 BBS 的人來說,更是真正的大事,尤其是有大量使用 News Server 的使用者(User)與站台管理員(SYSOP/Admin)來說,影響頗大。

目前 gslin 正在進行「重寫」一個新的 News Server 計劃,因為是全部重寫,可能需要一段時間。

最後,很感謝 gslin 這十年來對 Group.NCTU 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弦(Blues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