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幸福選擇題》、《有愛一家人》、《愛的生存之道》、《曾經》,這四部台灣電視劇先後帶來的溫暖與感動。

在追尋幸福的路上,可能會面臨需要做出選擇的情況。隨著片尾曲結束後打上的最後一句『只要你願意,人生可以重來,幸福可以選擇』標語,我們再次告別了一段故事,得到了某種程度的啟發,並準備邁向下一個里程碑。

來到了有夢有情又有愛的幸福居,又是一段嶄新人生的開始。有夢才能保持自然的純真,有情才體會得出婉約的溫柔,有愛才懂得率直的付出也是一種體貼;這些最重要的小事,小到在生活裡的每一個細節裡都看得見也感覺得到,但卻是一家人凝聚的最大向心力。

雖然,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愛的生存之道,就算在十字路口上找到了對的方向,也難免會出現奇怪的小擦撞,是否能用妥善的方式來應對,也考驗著每個人。這不單只是時間的累積與空間的堆疊,還包括了情感的發酵與思緒的昇華,並等待著未來被發現與被在意。

對於曾經出現在生命裡但已過往的一切美好與不悅,擁有和逝去,也許會讓人心中留下程度不一的滿足或遺憾;然而,如果您曾經開懷的哭泣,只願你不曾傷心的笑。或許有一天再度回想起來,將會成為最無價的回憶,那些感覺,都是往心裡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