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吉他王」是全台灣七弦、八弦等多弦電吉他選擇最多的專賣店。

朋友開店,當然要力推啊!

台北「吉他王」的開幕日,訂在2014年05月18日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6巷4弄11號

社長「馬岱麒(Days)」絕對是一位不會亂坑人、不會亂騙錢的好老闆。恭喜台灣國內又多了一間優質的吉他專賣店。想找七弦、八弦或各種多弦吉他的樂手,未來又多了一個良好的新選擇。

另外,馬岱麒也是台灣國內幾位真正用心在吉他與音樂教學的好老師之一。除了上課不打混聊天殺時間,更反對只求驗收的速成態度,並強調樂理與基礎的重要性;他也是一位對台灣音樂有實質貢獻的資深樂團人、創作人,同時極力推廣「超技吉他(Shred Guitar)」的演奏技巧與養成教學;他更是一位音樂素養極高兼有良心的音樂工作者,各種不同類型的音樂都能廣泛接受。

其實,一開始的「吉他王」只有打算賣琴而已。

後來在某幾位股東的善意亂入與良性建議下,除了原先販售琴、配件、耗品的「販賣部」之外,更加入了保養與改裝服務的「維修部」與「教學部」兩大部門。

另外還有某一些「聽說」可能會因老闆心情爽而私下提供給宅宅們的隱藏版服務,在此就不贅述了。

台北 「吉他王」也是全台灣七弦、八弦等多弦電吉他選擇最多的專賣店。

--
台灣音樂書寫團隊 - 六弦(Bluesd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