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櫻無限可能的潛力所醞釀出來的獨特魅力,除了是一種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驚艷,更是一種值得令人期待的誘因。祝福春櫻。

最近在台灣有幾組新的女子團,曝光率與知名度與日俱增。其中筆者個人最期待的、也是未來將有機會發專屬團體自己作品並且正式出道的組合,就是由資深音樂製作人韓羅賢負責的「KEDA 藝能專門訓練學校」全力培訓並積極打造的「春櫻Springsakura」這一支能歌善舞的女子團體。

大約在今年(西元2014年)春天的三、四月左右,尚未正式出道但已經陸續有不少公開表演活動與廣告拍攝的春櫻是六人組合,她們的師兄是「惡武2KD5」這支同樣「唱、跳、作」俱佳的男子團體,跟春櫻也有不少的合作演出。

目前的春櫻是五人組合,團員如下圖由左至右分別是:Lily、柚子(陳德瑋)、Yuki(許翠雪/許韋蓁)、林妙妙、金魚(原名林詩瑩/目前已經正式改名為:林愷娣)等五人。除了會唱會跳,團員也在不同的領域裡擁有各自不同的才華與專業。

點照片會開啟新分頁連結到【春櫻Springsakura】臉書專頁  

【圖片來源:點這個超連結會直接開新分頁至春櫻臉書專頁看到這張照片的原始檔

特別擅長跳舞的 Lily 與金魚,理所當然的就是春櫻舞蹈部分的主幹。妙妙除了本身就熱愛音樂之外,民謠吉他也彈得非常好。Yuki 是一名童星出身的專業演員,從朱延平導演的電影到台灣原創的電視戲劇,像電影《野蠻小子》的雯雯、三立台灣台《天下第一味》裡的小霞、大愛系列的電視戲劇等,都能看到她的身影。柚子在過去除了參加許多大型歌唱賽事並擁有不凡的成績,像是第二十七屆政大金旋獎第二名、超偶5前十六強等等之外,同時她也擁有器樂演奏(鋼琴、吉他)與改編歌曲的實力。

當然,也必須坦白承認老實說,當初會注意到春櫻,並且開始關注她們準備出道的資訊,其中一個原因(或者說附加價值....)也是因為春櫻的團員們,清一色都是看了就令人賞心悅目的漂亮女生所組成,用「才貌兼備」來形容她們最適合不過了。

目前的春櫻,除了積極參與各大活動與電視節目的演出並爭取曝光率之外,也很努力地持續在舞蹈和音樂方面精進。由於團員也擁有器樂演奏與編曲的音樂實力,未來是否也能有機會聽到由她們親自編寫創作的歌曲呢?且讓我們靜待。春櫻無限可能的潛力所醞釀出來的獨特魅力,除了是一種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驚艷,更是一種值得令人期待的誘因。祝福春櫻。

--
PS:筆者最喜歡的團員是擅長音樂的柚子。嗯?幹嘛?不可以表明自己的喜好嗎?基於文字作者在不違法的情況下所擁有的書寫與言論自由,順便偷渡這一個完全不重要的附註,相信應該也是很合理的。無論如何,都謝謝看完這篇推薦文的每一位您。

--
台灣音樂書寫團隊 - 六弦(Bluesd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弦(Blues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