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嘉義市政府某些工作人員的態度,我個人感到徹底失望。 

前幾天,嘉義市政府與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工作人員在內部流傳說「柯文哲辦公室」的人,跑去嘉義市長的臉書留言挑戰這件事。輾轉透過友人的轉述之後,我才知道是自己寫的一篇文章被嘉義市府與嘉義文創園區的相關工作人員拿去「做文章」了。

請那位朋友去幫忙了解之後,才確定原來是嘉義市政府與嘉義市長黃敏惠的工作團隊,在未經確認、也未經再次查證的情況下,就直接把我寄給市長的一篇「建議文章」,擅自當成來自柯文哲辦公室的挑戰;因為他們誤以為我是柯文哲團隊的工作人員。

目前已經確定是嘉義市政府相關工作人員未經再次查證與確認就擅自腦補的錯誤解讀,而且這個恐有危言聳聽之嫌的「誤解」事件也輕描淡寫的結束了;但嘉義市府的如此心態,確實令人感到無奈。

光是嘉義市政府相關工作人員,竟然把來自「嘉義市民」建議的東西,直接當成「來自其他政治對手的挑戰」這件事,就可以確定嘉義市政府與其相關的工作團隊,心中想到的只有選舉與政治上的利益。

對大多數的人而言,這只是一件完全不重要、更沒必要去在意的小小小小事。但對我個人來說,嘉義市政府未經確認就擅自曲解來自市民原本出自善意的建言,這種態度確實會讓一部分的市民對他們感到心灰意冷。

只能說,對於嘉義市政府某些工作人員的態度,我個人感到徹底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弦(Blues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