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好友那裡得知「NOWnews-Blog」將暫停服務,所以我又要部落格搬家了。
這篇將是我在「NOWnews-Blog」的最後一篇文章;想一想確實也有點感傷。

今年十月初,輾轉透過好友的提醒,才曉得NOWnews即將在2014.10.30暫停服務。

NOWnews方面,完全沒有任何的事先預警,也沒有任何的通知。而且在得知消息的第一時間,立刻到客服留言板詢問,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從「ETtoday」時期就已經註冊帳號,而且一直使用到現在「NOWnews」時期,大約有七、八年了吧?雖然累積的文章不多,但這裡確實是我最重視、也是當初最後下定決心用來發表文章的個人部落格。

結果,現在還是要跟它說聲再見了。無論如何,仍舊感謝NOWnews過去提供的一切服務。

--
這裡的文章,我會先搬到PIXNET部落格,再慢慢整理。
網址:http://bluesda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弦(Blues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