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花了三個多小時的研究,我終於註冊「LINE」成功了!

我弟在台中買了一台平板電腦寄回家,說我們可以先拆開來研究。以前他就曾經說過我父親跟我早就應該要學習如何操作這些「比較先進的」資訊產品,因為我家包括我父親、我弟、我共三人,只有我弟一個人會用智慧型大哥大或平板電腦這一類的「高科技」東西。

至於我的話,幾乎每一位認識的朋友都曉得我是一個非常排斥使用智慧型大哥大的人。不過,上週末兩天我去台南參加一位摯友兼兄弟的婚禮,有幾位朋友也都建議我還是盡快去學一下這些東西會比較好。

所以,今天早上花了三個多小時的研究,我終於註冊「LINE」成功了!

接著又花了半個多小時才知道如何更換大頭照(因為找不到設定的地方....Orz);之後開始研究如何把LINE與E-mail、Facebook結合綁定,大約耗費了一個小時左右終於搞定了;然後用筆電下載電腦版的LINE先做初次的一般個人電腦(PC)登入設定,並且照著網路上找到的教學(一般的個人電腦確實比較簡單也比智慧型大哥大或平板好用太多了!)按部就班的操作,歷經一個多小時的摸索後,終於也成功地把平板上的LINE從Android系統「設定」裡的應用程式「強制登出」了。

這樣一來,以後就算不用智慧型大哥大或平板之類的東西,也可以直接用一般電腦版的LINE了。因為我真的無法適應「沒有鍵盤」的操作與打字,所以這一串文字依舊是使用筆電上安裝的「一般電腦版」打字完成。

關於「LINE」這玩意兒的使用心得,功能上感覺有點像以前早期的ICQ或後來的MSN這些電腦通訊軟體,主畫面與互動的操作介面則有點像臉書的動態首頁,語音訊息或語音通話的功能跟SKYPE很類似;整體來說應該可能大概也許是個滿方便的的通訊軟體吧?否則不會有那麼多人都在使用。

但是,目前我仍然還在研究「LINE」這東西,而且也還沒熟悉....

所以短時間內LINE依然不會是我主要的聯絡工具,畢竟我還是比較習慣E-mail、BBS、訊息、臉書等比較傳統的聯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弦(Blues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