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在深夜練習打字也不錯。

看過某些有在辦活動的小屁孩,三不五時就會對外表示自己多愛音樂又多想藉活動推廣音樂或讓環境變好....等等之類的冠冕堂皇,但通常自掏腰包買的唱片沒多少且連音樂也都沒怎麼在聽,還曾經一度對環境造成破壞卻毫無自知之明,一心只想利用活動的名義去追名逐利並撈些有形或無形的各種好處,這更是令人感到滿溢的 Fuck Up 與噁心。

此外,這種人也很會用虛偽的表象來包裝,還會將自己塑造成弱勢或被打壓欺負的形象來博取同情,讓更多仍看不清現實的人陷進由一連串的心機所構成的淵藪。至於其他單位或團體則是因為也想透過與活動合作的方式獲取一定程度的好處而不想打壞關係,只想維持表面的和諧,所以有些人甚至會不惜出賣朋友的信任並藉機拉近與活動人員的距離。

但是,活動辦得再好、成長再快、規模再大,若不是真心以「音樂」初衷為主,就算請到再多有名的樂團與表演者、票賣得再搶手、觀眾人次再多,也只是虛浮。

畢竟有些人去音樂祭很單純只是為了聽音樂與支持喜歡或認識的朋友,並不是因為活動本身讓人喜愛,真的別太高估自己了。

偶爾在深夜練習打字也不錯,這樣就好了,說太明白就沒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弦(Blues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