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十八日生,傳統星座學,算是水瓶近雙魚,很有意思。

<水瓶座>
真面目是看似疏離,其實什麼都看在眼裡,你知道很多水瓶座的人,一
副置身世外的樣子,大家玩得很開心,他一個人在旁邊這樣看著你們,
微微笑你,不要以為他什麼都不知道,他只是什麼都不說而已,其實他
什麼都知道,而且你真的要跟他聊起來,會發現他看得比你仔細一萬倍
,就是他觀察人性的功力,簡直無人能及,所以不要唬弄一個水瓶座,
他們多半有時候都在裝傻,以及不想跟你計較。

<雙魚座>
看似迷糊,其實精明又現實,不要以為雙魚座是什麼,夢幻夢想,夢想
就是需要現實來實現,所以相反的,他們在現實生活當中,你會發現,
他可是精算大師呢,譬如說到一家很棒的曙U,佈置的很美,後雙魚座
已經在算了,燈要多少錢,這擢I要多少錢,我如果在東區開一家這樣
的店會賺多少錢,那服務生要請幾個才划算,他已經開始精算起來了,
有時候實在太實際了一點,這樣子就失去作夢的本能了。

 

<-------我的名字叫作分隔線,請多指教------->

 

個人對於星座評論的感想,尚有一點點的保留,其實。

畢竟那已經是幾千幾百年前的東西,加上現在又要多增加三大行星。
那麼究竟傳統的占星學與相關的數術,是否也要跟著汰舊換新了呢?

不過,在某些方面來說,還蠻符合的;不管是巧合或真的準確。
還挺令人咋舌的。

沒錯,現實生活中的我,本身就是個孤僻的人;雖然在特定場合也是
可以玩的很瘋,並與朋友或同儕們打成一片。

但是,曲終人散後,我還是回復到一貫的靜默、冷傲與孤絕。
彷彿,是個城府極深的思想家?謀略者?或是:老狐狸?

隨便其他人怎麼說,我就是我;很自負,很驕傲,對不對?嗯,謝謝。

人與人相處,常靠一份與生俱來的感覺,來決定對方的朋友之席與否。

有的人會因為自己的權勢和利益,來親近與攀附;
有的人會因為自己的無能和貧賤,去疏遠與批評。

這種東西很常見到的,見怪不怪,習慣就好了,其實。

因為社會的現實,把單純的人心改造成市儈的機械。
日復一日,最終目的不過為了突顯自己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死掉之後,還不是只有三種下場:流芳百世、遺臭萬年、默默無名?
存在感,來自可以計量的數字,或是可以評估「好或不好」的行為。

這就是人的價值嗎?聽起來好像很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