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傳說音樂PUB」,每一位客人都將會卸下忙碌整天的一身疲憊,換上開心滿百的歡愉笑顏,除了可以盡情放鬆自己,尋找忙裡偷閒的快活,更能在舒適溫馨的空間與燈光裡,充份享受那最美好的當下。

位在嘉義市中心的「傳說音樂PUB」(連結是店家的Facebook專頁) 是一間很特別的酒吧。

老闆「國祥」,是一位熱愛音樂、喜歡騎重機的音樂人,他也是2002年拿下【第十五屆Yamaha全國熱門音樂大賽】全國總冠軍的「RUST」樂團的初代鼓手。搖滾與金屬這兩種溫潤、濃烈的風格,在他剪去蓄留多年的長髮後,也跟著內斂至他高度音樂素養的熱血裡。

因為老闆自己對音樂的熱愛與對重機的迷戀,加上工作之餘也喜歡和朋友一邊聊相關的事物並小酌一番,於是興起了自己開店的念頭。就這樣「傳說音樂PUB」在2011年於嘉義市誕生了。

「傳說音樂PUB」有九成的客群都是熱愛音樂的朋友,同時也是交流重機資訊的最佳空間。不但有專職的音樂工作者(包括流行音樂與獨立音樂)、做場樂手、音樂老師,也有資深的重機玩家;除了可以互相交換工作上的心得、分享各自喜愛的各類型音樂,甚至進一步發展出音樂事業合作的可能性,對重機有興趣的人更可以在這裡找到志同道合的好車友。

當遇到客人生日的時候,老闆就會拿起店裡的吉他為壽星自彈自唱獻上一曲。每逢特殊節日,也會不定期舉辦相關的主題派對,進退合宜又貼心至極的服務,更讓每一位客人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老闆娘「Mei姊」除了幫忙招呼每一位來客並讓大家感受到溫馨的氣氛,她的好酒量與親和力更令人感到海派的大器。

店裡除了各種下酒好菜與零食,喜歡大口喝酒這種豪氣的人,相信店內源源不絕的啤酒會讓您滿意;喜歡濃烈口感的人,也有各式各樣的威士忌或不同烈酒可以選擇;喜歡獨特風味與特殊口感的人還有各式調酒來滿足您;若是不太喝酒的人,老闆與老闆娘也貼心地提供了汽水、果汁與茶飲讓您享用。無論是愛喝酒、或愛吃的朋友都可以在「傳說」感到備受尊重的體貼。

在西元2011年的七月初,是「傳說音樂PUB」開張準備的試賣期,原先一開始只有老闆認識的音樂朋友或隨興所至的散客,但在這些朋友口耳相傳的「好康鬥相報」之下,除了維持固定熟客也不斷新增各界的客群;七月中旬正式開幕後至今,來自各行各業的奇人異士更讓「傳說」加添了多元化的走向。喜歡音樂的朋友可以在店裡聽到各種不同的國內外音樂作品,而非音樂人或相關工作者的朋友,也能結交到趣味相投的好夥伴。即使不是音樂或重機的玩家,但在「傳說」的所有客人,就像是一家人般的融洽與開心。

來到「傳說音樂PUB」,每一位客人都將會卸下忙碌整天的一身疲憊,換上開心滿百的歡愉笑顏,除了可以盡情放鬆自己,尋找忙裡偷閒的快活,更能在舒適溫馨的空間與燈光裡,充份享受那最美好的當下。

希望「傳說音樂PUB」所有舊雨新知的好朋友們,都可以繼續支持這難能可貴的好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弦(Blues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