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Airos 長久以來努力的成果,
更恭喜每一位擁有這本書、或準備去購買這本書的人。

我完全不懂攝影也很不愛拍照,甚至在某種程度上還很抗拒去學習電子數位照相機的操作。但是《 Airos攝影手帳:DSLR女孩的寫真視界》卻是我這輩子買的「第一本」攝影相關的書籍。

在嘉義市的墊腳石書局、鴻圖書是攝影類的當期暢銷書,而鴻圖書局甚至將書擺放在攝影叢書區最顯眼的位置;該書上市不到三十天,出版社的第一刷存貨早已售罄,目前已經送印第二刷了。所幸上週在鴻圖書局終於也搶到倒數第二本的「第一刷」存貨了。

很多人喜歡攝影甚至還是專業的工作人員,攝影相關的工具書更玲瑯滿目地在各大書店攝影類櫃上讓人不知如何挑選。然而,從「女性的角度」來書寫與介紹的作品在台灣非常少,幾乎沒有。

邱郁涵(邱兔子/Airos)以她細膩的心與體貼的誠意,替所有想接觸攝影的女性同胞們寫的個人第一本攝影書,雖然是以入門的新手為對象來下筆,但更適合無論男女的每一位有一定程度的攝影人收藏。

嘗試用不同角度、思考來切入某個畫面與氛圍,不正是每一位攝影師致力鑽研的嗎?

在台灣能夠有這麼一本專業的攝影書出現,除了恭喜她長久以來努力的成果,更恭喜每一位擁有這本書、或準備去購買這本書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弦(Blues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